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2019/07/02 08:47 新光證券


◆盤勢分析

川習會成果優於預期,二國重啟協商,暫不增新關稅,對於不影響美國國家安全商品,美企可重新出貨給華為,消息激勵 7 月第一個交易日國際股市同步大漲,台股在股價王漲停、市值王填息、電子股大漲逾 2%、機電股漲逾 1% 下,跳空開高走高,站上 10800 點關卡,終場加權指數收在 10895.46 點,漲 164.63 點或 1.53%,成交額 1456.64 億元。 OTC 指數收在 139.43 點,漲 2.3 點或 1.68%,成交額 356.15 億元。

1 日台股表現優於韓股,日線收長紅 K 棒,五日線轉為向上,日量大增逾 58%。籌碼方面,三大法人同步買超。雖然美中將重新協商,但若中國未結構改革,美國也不會調降先前加徵的關稅,此外,川普未鬆口允許美國政府機關購買華為設備、針對華為部分商品解禁問題,美國國內也有不少反對聲浪,預期此利多不會反應太多時間,不建議追高,未來仍需視國際股市、總體經濟、企業基本面評估台股表現,由於日限關鍵材料輸韓,台廠得利,可留意相關個股波段操作。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