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安克(4188)赴美參加醫學年會,獲史丹佛睡眠醫學中心洽詢合作

個股:安克(4188)赴美參加醫學年會,獲史丹佛睡眠醫學中心洽詢合作

2019/07/02 09: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安克生醫(4188)6月底首次前往參加全球知名醫學會年會之一的美國睡眠醫學學會,呼吸中止症檢測系統「安克呼止偵」臨床研究以口頭報告與壁報論文方式參展,並受到美國史丹佛睡眠醫學中心洽詢合作意願,雙方已就未來合作取得初步共識,將來預期在該中心進行相關臨床研究。

統計顯示,全球約有上億人口被懷疑患有呼吸中止症,卻有約8成患者未能被有效診斷。檢測時,患者須在睡眠中心過夜,床位卻常一床難求,動輒排上數月;實際檢查時,身體需穿戴許多儀器或貼片,不僅易影響睡眠、訊號無法貼切真實睡眠狀態,偵測貼片也常因翻身而脫落,影響相關訊號,種種原因降低民眾就診檢查意願。

安克表示,智慧影像醫材「安克呼止偵」可讓患者在清醒狀態下,全程僅需10分鐘,便可協助醫師快速檢測,有效解決大醫院睡眠中心床位不足、排隊時間長、診斷費用高等問題,目前也分別取得歐盟CE Mark、美國FDA上市許可,我國TFDA許可證正送申請中。

全球知名醫學會年會之一的美國睡眠醫學學會,於上月底舉行第33屆年度大會,安克總經理李伊俐表示,「安克呼止偵」在美參展期間,獲得眾多醫師關注,包括牙科、外科、耳鼻喉科、麻醉科、胸腔科等各科別醫師;大會期間,更獲得美國史丹佛睡眠醫學中心注意,該醫學中執行長Dr.Clete Kushida博士更親自前來洽詢合作機會,雙方經深入溝通後取得初步共識,將來預期在該中心進行進一步的臨床研究。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