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韓國現代商船加入陽明所屬THE Alliance,明年4月起展開10年合作模式

個股:韓國現代商船加入陽明所屬THE Alliance,明年4月起展開10年合作模式

2019/07/02 10: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THE Alliance宣布,現代商船(HMM)將加入THE Alliance,成為第4名正式聯盟成員,透過新成員的加入,THE Alliance未來將可進一步提升營運規模與競爭力。

THE Alliance現有成員陽明海運(2609)、赫伯羅德(Hapag-Lloyd)、Ocean Network Express(ONE)已在日前與現代商船(HMM)於台北完成合作事項的確認,目前聯盟也正著手進行營運相關的申報作業,於獲得監管機構核准後,4家航商將自2020年4月起正式展開10年的全新合作模式。

陽明海運、赫伯羅德、Ocean Network Express對於現代商船的加入皆樂觀其成,陽明海運也表示現代商船的加入將是THE Alliance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自明年起,THE Alliance的發展可更上層樓,提供更綿密、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全球運輸服務網絡。

現代商船所訂造的12艘23,000 TEU以及8艘15,000 TEU新造船將自2020年陸續交付,可為THE Alliance帶來升級的航線服務,讓THE Alliance在全球貨櫃航運市場的地位更加鞏固。

THE Alliance成員將陸續展開航線布局設計、船舶派遣與相關港埠安排細節等規劃,期能創造出更高的合作價值,及提供更密集、便捷與值得信賴的高品質貨櫃運輸服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