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美食-KY開盤16分鐘完全填息 下半年營收拚轉正成長

美食-KY開盤16分鐘完全填息 下半年營收拚轉正成長

2019/07/02 10:48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美食-KY開盤16分鐘完全填息 下半年營收拚轉正成長

連鎖餐飲集團美食 - KY(2723-TW)(85 度 C) 今 (2) 日進行除息交易,每股配發現金股利 5 元,除息參考價 171 元,開盤 16 分鐘股價最高即衝上 176.5 元填息完成,法人指出,美食下半年比較基期低,營收有望回復正成長,但仍要留意,受中國市場尚未回穩到過去水準影響,今年總展店增幅,恐是 4 年來低點,需觀察中國既有店的營收復甦狀況。

據了解,美食今年,預計在中國展店 15 家店,低於去年的水準,力拚先強化網路平台的曝光度,改善既有店的營收表現。

美食 5 月合併營收中,中國同店營收仍較去年同期衰退,但 4 月起,銷售狀況已明顯較第一季進步。然而,美食在中國的營收年增率,已連續下滑 10 個月,何時止穩有待觀察。

所幸,美食在美國仍維持既定的展店速度,是主要成長動能,去年在美國開出 15 家新據點後,今年也預計再開出 15 家,法人指出,隨著美國第二座中央廚房加入營運,可支應 15-20 家店,今年美國營收穩定成長,甚至有望上看 20% 的成長,可略彌補中國市場的衰退。

美食前 5 月合併營收年減 6.33% 至 96.26 億元;而第一季稅後純益 3.17 億元,年減 36.53%,每股純益 (EPS)1.76 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