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長榮罷工〉營收損失逾20億元 本周起將招國籍空服員200人

〈長榮罷工〉營收損失逾20億元 本周起將招國籍空服員200人

2019/07/02 19:2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長榮罷工〉營收損失逾20億元 本周起將招國籍空服員200人

長榮航 (2618-TW) 今 (2) 日公告,罷工至今累計損失營收已達 23.6 億元,而傍晚最新宣布,因應運能需求,今年國籍第一次空服學員招募作業將於本周開始,此次預計招募人數約 200 人,預定自 11 月起分梯次報到。

長榮航今日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針對團體協約的內容,進行二度協商,不過,自上午 9 點至今,尚未有結論,雙方對於不秋後算賬條款細節,僵持不下。

在此同時,長榮航已在官網的罷工航班異動專區,將時間從 7 月 12 日拉長到 7 月 21 日,顯然對於與工會的歧見,長榮航已做好準備要將討論時間拉長。

另一方面,長榮航統計,自 6 月 20 日至今日總計已取消 527 個航班 (來回以一航班計),累計營收損失達 23.6 億元,其他影響金額尚在估算中。

長榮航已表示,不管優待票、年終或調薪,未來均會考量營收和全體員工的表現,不同意單就本次工會認定的參與罷工會員,恢復上述權益。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