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2019/07/04 08:49 新光證券


◆盤勢分析
越南加工洗產地,美國商務部宣布,將部分來自台灣及南韓的鋼鐵產品,徵收最多 456% 的關稅;美國威脅對總值 40 億美元的歐盟貨品加徵關稅,市場擔心貿易戰永無止境,預期全球經濟將走緩,避險資金推高美債價格;石化業恐向下循環,四寶全貼息;輝達證實 7 奈米 GPU 轉單三星,市值王丟單確定;潤寅詐貸案影響持續;3 日台股在多重利空打擊下,跳空開低走低,類股跌多漲少,令大盤失守五日及十日均線,終場加權指數收在 10743.77 點,跌 121.35 點或 1.12%,成交額 1127.14 億元。 OTC 指數收在 139.25 點,跌 0.87 點或 0.62%,成交額 392.31 億元。

壞消息一窩蜂,3 日台股失守 10800 點關卡,日量減少逾 7%,十日線轉為向下,技術面出現減弱訊號。籌碼方面,自營商 (自行買賣)、投信及外資同步賣超,其中外資於期貨部位亦偏空操作。由於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華為仍在實體名單上,將嚴格管控可能的國安問題,沒有大赦說法。且僅有低階且國外也可以買的商品才能出口華為,對華為實質幫助不大,消息令連漲四日的費半指數重挫,台股電子股亦大跌 1.66%,考量貿易戰烏雲未散,外資連二日賣超,台股恐向季線修正,建議降低持股保守操作。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