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亞光(3019)看好Q2、Q3營運,股價早盤填息82%

焦點股:亞光(3019)看好Q2、Q3營運,股價早盤填息82%

2019/07/04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亞光(3019)配發2.3元現金股利今天除息,參考價為84.7元,股價開盤走高,早盤填息幅度達82%。

儘管有美中貿易戰紛擾,不過亞光表示,目前看來第二、三季表現都不錯,各產品線中,光通訊表現較低於預期,主要因即將邁入5G應用,今年力拚營運優於去年表現。

大立光(3008)上個月在股東會後釋出部分客戶因AF對焦有溫飄的疑慮,要求在望遠鏡頭上加一片研磨玻璃(G),因此,大立光正設計G+P導入手機應用中,對一直以混合鏡頭設計應用在手機上的亞光,帶來正面訊息。

亞光表示,亞光設計的混合鏡頭,採用的是經度更高的模造玻璃,而非研磨玻璃,且主要出貨混合鏡頭模組給手機品牌廠,以確保良率。

亞光指出,開發的超微小鏡頭將於下半年開始小量出貨給大陸手機品牌廠,此外,亞光也和多家大陸一線手機品牌廠開發6-8倍的潛望式變焦鏡頭,可望在明年亮相。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