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呼應綠電政策,大同搶太陽能商機,旗下同陽能源獲再生能源發電業執照

個股:呼應綠電政策,大同搶太陽能商機,旗下同陽能源獲再生能源發電業執照

2019/07/04 11: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大同(2371)持續佈局太陽能市場,旗下全資持股的同陽能源取得再生能源發電業執照,正式成為第一型太陽能電廠投資者,專營中大型電業案場。

大同表示,同陽能源交由大同永旭能源負責規劃建置,取得電業執照後,未來隨著政府法規逐漸完善,具備售電資格將可率先投入電力轉供與綠電交易市場,催化台灣的電業自由。

大同創立至今已屆百週年,憑藉著豐富的機電整合及重電專長,以穩健的經營方針伴隨著台灣的經濟成長,從台灣早期的基礎建設到現在的能源轉型,該公司始終配合國策建設。

該公司表示,其太陽能電廠投資全數案場皆為自行投資建置,從案場開發、設計、監造到維運,皆由集團的大同永旭能源負責經營管理,目前累積掛表量逾100MWp,成績豐碩。

在首張電業執照取得後,大同將持續發展太陽能產業,除了電廠開發與財務投資人合作之外,完整的太陽能經營團隊,更可提供各類型電廠建置需求,期待與各界合作並進,為台灣能源產業開創新局,期許能達成政府提倡的「能源安全、綠色經濟、環境永續」目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