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六角(2732)Chatime菲國百店達標,第一夫人成為第100店加盟主

個股:六角(2732)Chatime菲國百店達標,第一夫人成為第100店加盟主

2019/07/08 10: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菲律賓第一家庭也愛喝!六角(2732)6日宣布「Chatime日出茶太」在菲律賓達成第100店里程碑,而第100及第101店加盟主正是菲律賓第一夫人阿旺塞納(Honeylet Avancen’a) ,而阿旺塞納也親自出席菲律賓百店慶祝活動。六角表示,第一夫人目前在DAVAO已開出兩店,未來還有兩家要開出,將成為五間店的加盟主。

促成第一夫人成為加盟主的契機來自第一千金芙羅妮卡(Veronica Kitty Duterte),阿旺塞納受訪時表示,一開始因為女兒每天都帶一杯回家所以認識Chatime,後來才開始著手研究Chatime品牌及手搖飲市場,接觸後發現手搖茶具有龐大商機,門市排隊人潮絡繹不覺,進而開啟加盟意願。

六角執行副總王麗玉笑說,一開始Chatime同仁接到第一夫人幕僚的加盟詢問電話時還以為是詐騙電話,經過半年的接觸與討論,最後於今年2月14日於菲律賓總統府內簽約,由第一夫人加盟的第100及101店則於總統杜特蒂的故鄉DAVAO開出,預計將開出五家店。

六角積極展店布局全球,以「Chatime日出茶太」為先鋒,今年針對亞太地區的快速發展提出全新策略「亞太(APAC)區域發展計畫」,繼日本市場續傳捷報後,菲律賓市場也於今年上半年在當地開設18間分店,正式達成開設第100分店里程碑,而印尼市場亦有望在下半年達成300店。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