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江興鍛(4528)6月營收雙減,估下半年大陸汽車市場有望大幅成長

個股:江興鍛(4528)6月營收雙減,估下半年大陸汽車市場有望大幅成長

2019/07/08 13: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江興鍛(4528)自結6月合併營收2.35億元,年減2.68%,月減4.17%;累計第二季合併營收7.4億元,年增3%,季增11%,整體上半年合併營收14.03億元,微增0.1%。

江興鍛壓主要生產汽車、自行車、機車、五金工具、機械零件、產業工程用車輛、軌道車輛等鍛壓製造加工品零件。目前以開發及生產汽車鍛壓件產品為主,產品應用在汽車傳動系統的比例高達8成以上的水準。

美中貿易戰影響,中國內需市場觀望,整體消費市場受到影響,包括自主品牌汽車銷售動能減緩,不過合資品牌則表現不差,尤其日系汽車大陸廠拉貨動能強勁,公司對下半年不悲觀,認為大陸汽車市場會有望大幅度成長。

江興鍛兩岸投資計畫有機會依原訂計畫於下半年正式啟動,法人估,江興鍛2019年營收可望雙位數成長,東風本田的訂單仍將是帶動今年中國廠營運成長的主要動力來源。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