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萬年清(6624)上半年營收年增127.88%,下半年步旺季,營運續加溫

個股:萬年清(6624)上半年營收年增127.88%,下半年步旺季,營運續加溫

2019/07/08 13: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萬年清(6624)6月雖受工程入帳時間影響,營收降至3039萬元,月減66.53%,年減48.02%,然今年上半年雖為淡季,但在業務需求成長帶動下,累計上半年營收繳出年增127.88%的成績,達2.82億元。萬年清指出,以往上半年為營收淡季,今年在積極拓展業務下,已接獲多項大型工程案並陸續交貨,看好全年營運狀況可望優於去年表現。

萬年清表示,目前在中國設廠所增加的勞力成本和政府規範,讓在中國生產成本大幅增加,加上先前中美貿易戰產生之不利影響,許多台商為分散風險,已經開始調整布局,將生產基地移轉回臺灣或是新南向國家,預期未來可望有一波新的設廠需求。在遠東集團越南廠擴建工程挹注下,前5月越南佔總營收77%、中國12%、台灣5%,其他則佔6%。

萬年清長期以來與食品、化工、光電、造紙、紡織染整、皮革及製藥等許多產業的台商維持良好合作關係,加上公司在臺灣及新南向市場已有多年工程實績,在業務上可望直接受惠,目前尚有王子製藥廢水處理工程、印度Vatva工業園區聯合廢水處理示範廠等多項工程案正在進行中,看好下半年度營運持續增溫。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