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瑞基(4171)切入日本、柬埔寨市場,6月、Q2營收同創歷史次高

個股:瑞基(4171)切入日本、柬埔寨市場,6月、Q2營收同創歷史次高

2019/07/09 09: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現場檢測先驅瑞基(4171)鞏固現有市場,也致力開發新市場,6月成功進軍日本伴侶動物市場,獲得首筆訂單並已出貨,在柬埔寨新建立的畜產代理商也成功獲得首筆訂單亦已出貨,6月合併營收2927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24.91%,6月及第二季營收皆為歷史次高紀錄;累計1-6月營收1.63億元,年成長83.64%。

瑞基表示,公司在水產、畜產、伴侶動物、及萃取試劑各領域銷售皆較去年同期成長,在國際畜產市場方面,上半年獲得泰國代理商禽流感試劑訂單,及越南代理商因應疫病防疫監控訂購非洲豬瘟試劑,加上中國大陸畜產市場持續發酵,除了非洲豬瘟前端萃取商品出貨穩定外,豬繁殖和呼吸障礙綜合症(俗稱豬藍耳病)檢測產品也持續收到備貨訂單;同時瑞基伴侶動物試劑持續維持中國市占率第一的地位,動物醫院客戶數量達340間,推升瑞基上半年營收成長。

水產領域則持續居領先地位,市場穩定出貨,水產產品上半年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38.07%,同時6月下旬收到FAO肯亞分部訂購吳郭魚湖泊病毒檢測產品的訂單,預計7月出貨,再次顯示瑞基產品已經成為國際疾病現場檢測的首選。

除了鞏固現有市場,瑞基也致力於開發新市場,6月份成功進軍日本伴侶動物市場,獲得首筆訂單並已出貨、在柬埔寨新建立的畜產代理商也成功獲得首筆訂單亦已出貨。此外,6月份瑞基亦受邀參加世界動物診斷實驗室獸醫師國際研討會(ISWAVLD)並發表演說,FAO專家會中同時發表使用瑞基產品在非洲豬瘟及禽流感監控的成果,獲得場內專家極大迴響,對瑞基未來在畜產市場推廣將有所助益。

下半年公司延續參展開發新市場策略,規劃參加海內外4場大展,近期將參與7/25-7/28在台灣舉辦的亞洲生技大展(攤位號碼L826),展出公司全系列POCKIT現場檢測設備,並正式在台公開POCKIT Central及POCKIT Central C . difficile困難梭菌檢測試劑;8月將參展於美國加州舉辦的美國臨床化學學會年會(AACC),未來瑞基持續透過參展曝光產品,尋找其他地區的市場通路及商業機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