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長榮航(2618)罷工今晚結束,針對工會幹部放話影響飛安已向警方報案

個股:長榮航(2618)罷工今晚結束,針對工會幹部放話影響飛安已向警方報案

2019/07/09 12: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長榮航空(2618)針對媒體報導有關桃空職工郭姓幹部在Line中的對話截圖,其中涉及霸凌及在機長食物中「加料」等嚴重影響飛安疑慮之對話內容,長榮航空表示,因茲事體大,已於昨(8)日晚間到桃園蘆竹分局蘆竹派出所報案。

長榮航空強調,對於飛安要求絕不妥協,該案目前已由警方進行調查進入司法程序,待調查結果出爐後,長榮航空將依相關法令及公司內部管理規則辦理,郭姓空服員於調查期間,將會改為地面勤務。

至於長榮航空報案後,該名郭姓幹部於深夜透過桃空職工臉書發出書面聲明,但桃空職工鄭雅菱秘書長昨(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開表示「網路上有非常多冒用幹部,或者是冒用主要、核心幹部的頭像,圖像跟名稱來散播不實的謠言」,長榮航空對於郭姓幹部聲明的真偽,不予置評。

此外,長榮航空與桃空職工於7月6日取得共識簽訂團體協約,預計於7月9日晚上24:00罷工正式結束。自6月20日至7月8日總計取消707個航班,累計營收損失估計約31.2億元,其他影響金額尚在估算中。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