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亞太電信(3682)CSR報告書連四年獲國際機構認證

個股:亞太電信(3682)CSR報告書連四年獲國際機構認證

2019/07/09 12: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亞太電信(3682)持續深耕CSR(企業社會責任),平衡發展「企業社會責任」三大元素:經濟、環境、社會領域。日前通過永續報告書撰寫指引GRI Standards規範,由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代表接受台灣衛理國際品保驗證股份有限公司(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BVC)總經理李乾瑋親自代表頒發授證聲明書。這是亞太電信第四年獲頒這份榮耀,近年亞太電信持續投入資源於CSR報告書外部確信,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2018年亞太電信在公司治理方面,率先取得台灣第一張5G實驗網執照,領先業界提早佈局5G的八大智慧生活應用,範疇從「人」到「物」,從「家庭」到「城市」,並在「雲移物大智網+機械人」的發展藍圖中,共同發展8K+5G生態系應用。此外,亞太電信行銷團隊在每天搜尋次數高達10億次以上的Google搜尋引擎,獲關鍵字行銷Google大獎,以精準目標吸引客戶,提高成交率也節省搜尋時間成本,對消費者以及企業而言,締造雙贏。

在服務社會領域層面,亞太電信堅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2018年度公益志工服務時數成長9成,2018年通過SGS Qualicert服務認證的肯定。同時,也獲得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通過ISO 45001:2018國際標準驗證、通過BS10012:2017個人資料保護轉版驗證等。

此外,亞太電信重視環境永續不遺餘力,積極推出對環境有利的各項服務,如節能減碳的LoRa物聯網應用、空氣品質監控設備、智慧水電錶、智慧交通等。同時,採購對環境最有利的設備、淘汰耗能老舊器材,自2017年關閉3G基地台,不但全年省下4,860萬度耗電量,更減少2萬5,660噸以上的碳排放量(相當於減少66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附量)。對公司內部實施推動綠色減碳行動,2018年辦公室用電減少高達15.78%;面對政府推動守護台灣專案積極參與,在2018年更取得「智慧城鄉空品監測網」過半計畫,並連續多年獲得台北市政府頒發綠色採購績效卓越標竿單位、行政院環保署綠色採購標竿表揚。

呂芳銘表示,展望未來,亞太電信將持續以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企業經營終極目標,恪守「誠信、正直」的經營法則,追求股東最大之價值,與全體同仁暨各利害關係人一同擔負起該有的社會責任,推動正面影響力,以其具體展現企業應盡之社會責任作為。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