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美貿易戰與季底盤點拖累,鉅橡(8074)6月業績不如預期

個股:中美貿易戰與季底盤點拖累,鉅橡(8074)6月業績不如預期

2019/07/09 14: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PCB與載板用絕緣材料廠鉅橡企業(8074)公告2019年6月合併營收0.97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6.13%,累計1-6月合併營收6.04億元,年減率13.02%。公司分析,PCB產業受美中貿易戰不確定因素影響,客戶下單意願保守,加上6月客戶進行季底盤點庫存水位影響,業績不如預期。

鉅橡表示,今年上半年,美中貿易戰形成的不確定性因素,造成全球產業成長趨緩,加上智慧型手機成長飽和,以及5G市場推出時程未明,致使PCB產業保守觀望,面對消費性電子的需求疲軟,客戶去化庫存力道趨緩,以致於上半年合併營收年減13.02%。

鉅橡進一步表示,公司將持續深化PCB領域及抗靜電絕緣材料領域的市場開發,強化產品競爭體質,以期5G世代來臨,增加產品多元應用領域,展望未來,在5G、AI、消費性電子等各領域的產品新技術應用,以期中長期營運穩健。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