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區間震盪個股表現

【倫元投顧】區間震盪個股表現

2019/07/09 18:04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受 Fed 月底降息機率下滑短線衝擊,台股今天持續在電子股拖累下,以下跌 48 點收在 10702 點,成交量為 933 億。

之前就講過 7 月消息面變數較多、短線較難掌握,如 7 月 10 日和 11 日 Fed 主席鮑爾的國會聽證會談話、7 月 11 日和 18 日大立光和台積電法說會、中下旬美股進入超級財報週、以及月底 Fed 是否降息,對短線或多或少都有影響。

不過原則上短期應仍是區間震盪整理格局,強勢整理則力守 10573~10650 或月線上下,弱勢則補缺口回測半年線 10450~10500,之後再看 Fd 月底是否降息。萬一沒降息,因市場已在反應,所以衝擊有限,是短空中多;若降息則是短多中長空。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