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六角(2732)6月營收創單月新高,全球千店提前達標,Q3營運續戰新高

個股:六角(2732)6月營收創單月新高,全球千店提前達標,Q3營運續戰新高

2019/07/10 11: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隨「Chatime日出茶太」全球展店腳步持續擴張,六角(2732)6月營收再度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紀錄,達4.2億元,年增33.32%;累計上半年營收23億元,年增34.99%。此外,在東南亞展店速度優於預期下,原先設定年底達全球1000店的目標,已提前於7月達標,今年全年總店數上看1200家。六角董事長王耀輝說,目標每年營運保持20-30%的成長,並將持續拓展東南亞市場,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初進軍泰國。

六角指出,受惠「APEC亞太拓展計劃」策略奏效,於日本、印尼、菲律賓等市場,同店銷售成績斐然。日出茶太於國際佈局上,亦囊括不同國際市場第一手搖飲品牌,除了印尼、澳洲、菲律賓、加拿大、印尼、英國外,亞洲新興崛起的日本珍珠奶茶市場,也全力以赴擴點,以單月1.5家店的展店速度,成為全日本展店最快的手搖飲品牌,其中,大阪心齋橋店已躍升全球店王,單日可賣出超過2,000杯以上,日本同店銷售成長強勁,加上全球高溫商機,激勵6月合併營收攀峰。

而上半年六角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全力衝刺東南亞市場,並搭配外送平台推升銷售之下,規模經濟發威,加上澳洲子公司與杭州瑞里業績亦維持雙位數的年成長下,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23億元,繳出年增雙位數成長表現。

六角進一步表示,全球展店效應,規模經濟墊高競爭優勢。在歐洲,插旗法國羅浮宮成功強化品牌國際力度;在東南亞菲律賓,尤以第一家庭加盟第一百間日出茶太更推升其人氣度。而為深化與不同國家代理商關係,六角透過投資持股加強與各地經銷夥伴的合作,以及接地氣的成功營銷策略,挹注穩定的原物料銷貨收入與加盟及權利金收入的增長。

展望下半年,六角認為,第三季為手搖茶飲最旺的一季,有機會持續挑戰單月營收新高,並瞄準2020東京奧運的觀光人潮,預估年底在日本市場可望突破35店,有望成為日本第一手搖飲品牌,印尼也將達300店的里程碑,加上杭州瑞里旗下「黑瀧堂」及「果麥」茶飲品牌預計維持雙位數成長的展店目標,將挑戰合併營收與獲利表現持續走升的新高記錄。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