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積電加持,信紘科(6667)上半年營收表現搶眼

個股:台積電加持,信紘科(6667)上半年營收表現搶眼

2019/07/10 12: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受惠於台積電(2330)持續擴充先進製程產線的挹注,信紘科(6667)2019年6月合併營收為1.3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9.74%;累計2019年第二季合併營收為3.74億元,上半年合併營收為5.71億元,年增率達26.47%,單月、第二季、今年上半年營收繳出三創歷年同期新高記錄的優異成績單!

信紘科表示,受惠於大客戶中科晶圓廠與南科先進製程廠建置及擴充,帶動旗下化學供應系統、製程特殊廢液回收減量設備之廠務系統設備需求增加,加上穩定施作拆移機服務工程認列,是貢獻6月、第二季整體營收改寫歷年同期新高的主要原因。

展望2019年第三季,在化學供應系統設備及拆移機工程穩定貢獻整體營收的基礎上,信紘科看好環保減廢的趨勢及日趨嚴謹的法規要求,高濃度工業廢液處理領域之製程設備將有機會再增添營運成長活水。

此外,信紘科亦持續投入研發,強化旗下各項設備技術升級等,爭取與主要客戶包含製程特殊廢液處理及機能水供應系統設備等環保回收製程設備的合作機會,提升公司於單一客戶滲透率,再者,信紘科也積極擴張海內外的市場布局,分散單一區域景氣循環、客戶集中度等對業績影響之風險,隨著客戶擴廠及新增產線來滿足龐大科技應用升級需求的趨勢,將帶動信紘科保持良好的訂單能見度,推升整體營運穩健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