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驊(2636)上半年合併營收54億元,年增4.77%,Q2毛利率18.2%優於Q1

個股:台驊(2636)上半年合併營收54億元,年增4.77%,Q2毛利率18.2%優於Q1

2019/07/10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台驊控股(2636)6月合併營收為9.48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7.67%,累積1-6月合併營收為5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77%。至於第二季毛利率18.2%,優於第一季的17.7%。

台驊總經理萬心寧表示,下半年營運策略仍維持三大主軸,第一為擴大東南亞業務,第二是積極推動中歐/中俄鐵路業務,第三持續擴大中國進口一條龍業務。在既有的歐美市場端,隨著中美恢復貿易談判及鬆綁華為產品禁令的效應帶動下,貨量及運價預計將有明顯提升,年營運成長目標可期。

萬心寧指出,中美貿易戰引發製造業對全球供應鏈的重新思考,生產基地移轉,供應鏈也被要求更佳彈性,對於後勤物流管理系統是一大考驗。尤其現在供應鏈正在縮短,貨物移動的準確性、即時性與資訊的透明度才是客戶所在意的部分。台驊以第三方物流業者身分提供客戶從端到端包括貨物處理、配送及倉儲在內的完整解決方案,涵蓋空運、海運、陸運及鐵路業務,報關、倉儲與線上即時貨物查詢等一條龍服務,在每一環節之間串接所有物流資訊,並協助客戶調整因應。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