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國壽砸3.97億元買桃園土地將蓋商辦 國泰金攜手深圳平安通信攻金融科技

國壽砸3.97億元買桃園土地將蓋商辦 國泰金攜手深圳平安通信攻金融科技

2019/07/10 22:18 鉅亨網記者陳蕙綾台北
國壽砸3.97億元買桃園土地將蓋商辦 國泰金攜手深圳平安通信攻金融科技

國泰金 (2882-TW) 旗下國泰人壽今 (10) 日砸 3.97 億元買下桃園市春日路土地,土地面積約 385.75 坪,此為國壽繼今年 5 月買了一筆桃園市春日路約 972.14 坪的土地後,再度買入相鄰的土地,國壽買入後規劃興建商辦,估計租金報酬率將在 3% 以上。

國泰人壽是全台最大包租公,截至去年底,投資不動產金額共達 4271 億元,年收租金 100.72 億元,首次突破百億元,租金收入是其他壽險公司的 2 倍以上。

此外,國泰金董事會今天還通過擬與深圳平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契約,在符合兩岸法令規範下,深化雙方金融科技業務交流與合作。

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世華銀行深圳分行在 2016 年 11 月開業,是國泰金正式插旗華南地區,如今進一步與深圳平安通信攜手,預期可逐步建立完整優質的金融服務生態圈,進而帶動金融服務需求不斷攀升。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國泰金國壽商辦深圳平安通信金融科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