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2019/07/11 08:45 新光證券


◆盤勢分析
美宣佈豁免中國 110 項輸美產品關稅 1 年,包括醫療設備及電子元件等產品;加上費半指數反彈、大型金控股上半年自結獲利佳,10 日台股在觀光、半導體及光電股領漲、金融股表現活躍下,開高走高,順利收復五日、十日及月線三道防線。終場加權指數收在 10798.48 點,漲 95.7 點或 0.89%,成交額 1041.97 億元。 OTC 指數收在 140.2 點,漲 0.63 點或 0.45%,成交額 304.1 億元。

10 日台股受消息面利多刺激,日線收紅,表現優於其他亞股,日量重返千億大關,技術面略有好轉。籌碼方面,三大法人同步買超,其中外資期現貨偏多操作。雖然美中貿易談判官員重啟直接對話,但阻礙談判的問題仍在,談判前景不宜太樂觀,建議降低持股操作,接下來留意大型電子股法說會展望、 6 月上市櫃公司營收表現、聯準會主席於國會演說的看法等消息。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