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全國電Digital City第9家門店週六台中大雅區開幕,展店進度超前

個股:全國電Digital City第9家門店週六台中大雅區開幕,展店進度超前

2019/07/15 12: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3C大賣場龍頭全國電(6281)Digital City展店積極,近日敲定第9家據點台中大雅店將在本週六(20日)開幕,年底之前10家門店的目標可望超標。

因Digital City次品牌策略成長,不但拉抬資通訊產品的業績占比,對家電業務也有推升效果,因此全國電在首間據點高雄民族店開幕之後,展店速度不但極快,並且也提前殺進台北市一級戰區,包括南京松江店與和平店陸續開幕,目標力拼年底前10家據點成立。

6/21全國電甫宣布第8家據點彰化金馬店開幕,近日再度宣布第9家據點即將在本週六於台中大雅區接力開幕,而這也是Digital City在台中第三間據點,占9間門店的三分之一,顯示全國電看好台中市場的消費潛力與開店成本效益。前兩間據點包括公益店與逢甲店。

全國電今年底Digital City據點目標10家,目前時間才過一半,進度超標,據悉內部對Digital City業績目標積極,希望10處據點在一整個財年中力拼20億元營業額,明年繼續朝20處據點邁進。而Digital City副品牌的成功,也對全國電的業績營造強勁的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