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韓國瑜民調勝出,高雄營建概念股欣巴巴、京城、隆大等盤中上漲

焦點股:韓國瑜民調勝出,高雄營建概念股欣巴巴、京城、隆大等盤中上漲

2019/07/15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5)日上午公布結果,一如市場預期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順利出線,其次依序是第二名郭台銘的27.73%,第三名是朱立倫17.9%、周錫瑋的6.02%及張亞中的3.544%;而高雄營建概念股早盤由欣巴巴(9906)率先攻上漲停,帶動包含京城(2524)、隆大(5519)以及永信建(5508)等股價上漲演出慶祝行情。

欣巴巴今年首季每股虧損0.25元,而除布局南部持續在高雄及台南推案外,欣巴巴也布局北台灣北投,同時規劃桃機捷運A7重劃區及三重仁信重劃區將陸續推案。欣巴巴今日盤價攻上漲停價位17.35元,上漲1.55元,成交量達1853張,較前一交易日398張明顯增加。

至於京城建設(2524)今年第一季受惠豪宅建案入帳每股盈餘1.23元,創5年來單季新高,京城集團今年全年新推案量目標300億元,同時將推出辦公大樓建案,加上線上在售建案,總計可售金額近550億元。

京城建設經理周敬恆日前表示,京城集團今年推案破300億元,今年重頭戲為總銷110億的「美術皇居」,而負責代銷美術皇居的上揚國際總經理朱建雄日前表示,美術皇居目前處於潛銷期,目前處於讓利階段,預計今年928檔期正式開賣後,價格將每周逐步調高。

而隆大董事長陳武聰日前表示,整體營建業環境還存在有不確定因素,將採取審慎經營態度,除依計畫完成已經承攬中工程外,對於學校、醫療院所、企業廠房以及其他大型工程的競標將更為謹慎。

隆大在建設業務部分,除已完工個案及在建個案陸續成交入帳者外,已在臺北大同區、桃園八德區、大園區、台南安平區、高雄苓雅區、三民區及橋頭區與合作夥伴進行合資開發興建。陳武聰表示,未來將持續尋找優質地段建地或以合建、合資方式開發。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