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廣積新單入袋,明年業績戰新高,研揚董座、副董出任董事拼整合

個股:廣積新單入袋,明年業績戰新高,研揚董座、副董出任董事拼整合

2019/07/16 12: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IPC廠廣積(8050)今年轉型調整逐漸顯現成效,包括網通、Panel PC以及智能交通新案陸續入袋,第四季起貢獻業績,明年成長展望漸趨樂觀。

法人指出,儘管因美中貿易戰影響部分客戶訂單延後,使上半年業績未如預期,營收累計為18.59億元,年增幅度收斂至0.9%,但下半年業績增溫,全年仍可望有個位數成長。

該公司6月合併營收2.86億元,月減12%,年減5.8%,第二季9.16億元,季減3.2%,年減2.97%。據悉,如不計轉投資公司業績下滑的影響,廣積上半年的有機成長率約有5%。

今年是廣積的營運調整年,與研揚(6579)的換股策略聯盟案也已完成,股東會正式選任研揚董事長莊永順與副董事長李英珍為董事,包括採購與生產均有相互奧援整合的空間。

因今年轉型成效陸續顯現,廣積部分新案入袋,包括網通、Panel PC、智能交通都有斬獲,電子看板也持續貢獻,產能已有吃緊的現象,目前正積極調整廠房的配比,甚至部分較小的訂單將採取外包生產的策略因應,因此,明年成長展望轉佳,不排除挑戰新高。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