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華冠投顧】國巨,吻合『先下再上』之初步雛形。

【華冠投顧】國巨,吻合『先下再上』之初步雛形。

2019/07/18 16:12 華冠投顧

週二,川普在白宮主持會議時表示,雖現在暫緩向中國加徵關稅,但仍須視情況而定,我們還是有可能對另外的價值 3250 億美元的中國商品覆徵關稅的。但話雖是這樣說,種種的負面因素,川普他是不可能都沒看到的。

據日前紐約時報報導,中美貿易戰打下來,算了算美國是得不償失的。美國向中國加徵的關稅收入,還低於支付給美國農民的補助金。至目前為止,關稅收入僅增加了 208 億美元,而向農民補助的金額高達 280 億美元。另外,加徵的關稅也提升了商品售價,這也提高了美國民眾的消費成本。以上種種的問題,衡量其利弊得失之後,試問,川普為了 2020 年的大選,還會繼續這場遊戲嗎?

因此,日前撂下的狠話,最後可能又將落了個『雷聲大,雨點小』的結局。

而川普的一席話之後,市場也擔憂貿易戰可能會再度的升溫,導致近期國際股市紛紛滑落。但依據目前情勢來看,至少台股仍處於多市架構當中的『半路』上。換言之,短期仍無翻空之疑慮。

依據昨日 07/17 之述『台股,目前仍維持多市架構,依據型態觀之,大盤仍具再次往上大幅急噴之雛形。後市可觀測 10800-10760 支撐區之力道如何?』今日來到 10792 最低,已進入該區間,後市仍依此區間為觀察依據。

接下來的焦點放在,美國聯邦公開市場理事會 (FOMC) 的利率決議上,日期訂在 08/01,台北時間 02:00。

我們持續關注的 2327 國巨,今日往下再次壓抑一段 吻合昨日推演圖中所述『先下再上』之初步雛形。而今年即將配息 45 元的利多,在股價上,後市或有發揮的空間。而 2317 鴻海,在出現二日急攻之後,近日稍做回檔,這以常態視之即可,後市仍具有再次向上發展之機。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