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達電擴建底特律研發中心 攜飛雅特克萊斯勒拓北美市場

台達電擴建底特律研發中心 攜飛雅特克萊斯勒拓北美市場

2019/07/19 20:26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台達電擴建底特律研發中心 攜飛雅特克萊斯勒拓北美市場

台達電 (2308-TW) 近年積極布局電動車 (EV) 應用,也擴大北美布局,除了近期在底特律擴建研發中心外,也攜手客戶飛雅特克萊斯勒 (FCA)、美國能源部等,力拓北美市場。

台達電獲得客戶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頒發「2019 動力傳動系統年度供應商獎」,台達電表示,雙方也將一同加速全球電動車的發展。

台達電表示,近期在底特律擴建的研發中心就有超過 40 名工程師為客戶提供服務,目前電動車應用涵蓋車載充電與驅動馬達、電動車逆變器等動力傳動解決方案,以及車外的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等。

台達電也持續研發電動車的新品,除了與美國能源部合作開發出寬能隙 (Wide-band Gap) 雙向車載充電模組外,今年也將繼續參與針對雙向車載充電模組生產的開發合作計畫。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台達電電動車電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