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必應(6625)獲2020年台北跨年晚會承辦權,開創首次非電視台主標

個股:必應(6625)獲2020年台北跨年晚會承辦權,開創首次非電視台主標

2019/07/22 09: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邁入2020年的年度盛事台北跨年晚會,第一次非電視台主標,必應創造(6625)主標取得承辦權,必應創造執行長周佑洋指出,參與過多年台北跨年晚會的硬體統籌,對於台北跨年晚會也不算陌生,這麼多年來,總覺得可以做得可能更多一些、更仔細一些、更美好一些、夢可以更大一些,必應創造在這場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台北跨年晚會上,有更重要的使命。

台北市政府以打造台北為「新年城」的概念作為活動主軸,自2004年以「台北最HIGH新年城」定名後,皆由電視台取得主標承辦,超視、中天、三立、華視,以及累積承接超過10年的TVBS電視台都曾是承辦單位,今年台北市政府在標案上首度採取製播分離的形式,期望將舞台節目內容的專業與轉播宣傳專業做優化分工,達到最高品質的跨年體驗。

必應創造以「跨界CROSSOVER」作為整體設計核心,將不同的元素相互碰撞出極具活力的火花,讓元素從相加當中,發揮相乘的力量,展現跨界最強悍的力道,除了舞台表演的內容大膽玩跨界外,同時也應用在周邊系列活動與社群行銷中,超越時間、區域、專業領域的界線,全新的開創與嘗試,獲得台北市政府信賴,首度以非電視台之姿取得「2020臺北最HIGH新年城」承辦權。

必應創造今年轉播夥伴的華視副總劉俊麟表示,必應創造擁有極為豐富的演唱會專業經驗,對於晚會內容的設計勢必能有與電視台思維不同,也更能掌握活動現場的氣氛,讓整晚的演出節目不會只是一場拼盤式演唱的轉播節目,而是能讓來到現場的民眾有參與一場精彩表演的優越感,線上線下更能產生一脈相承的歡樂氛圍。華視身為轉播與行銷合作夥伴,也為今年度的跨年投入相當質與量的宣傳資源,不只是讓國內民眾知道,也希望透過海外或是網路的國際宣傳,讓台北跨年成為旅客必遊的觀光盛典。

而如此高規格的跨年晚會,除市府標金800萬製作費之外,承辦單位須具備強大的招商統籌能力做贊助募資,必應創造跨年活動總統籌陳宜盈擁有15年以上大型活動招商經驗,擅長開發創新的資源與商務整合模式,他說,今年期望讓贊助商跟著晚會一起玩跨界,讓商業與表演娛樂能夠相乘出漂亮的火花,而不是生硬LOGO露出。陳宜盈認為,帶給觀眾精彩無冷場的節目,以及帶給贊助企業正面優質的宣傳效益,是招商團隊一致目標。

2020台北跨年的這一夜,對於台北市政府與必應創造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背負著讓娛樂產業發光發熱的使命感,周佑洋表示,取得承辦權對必應創造就是一種肯定,必應創造也會落實開創「跨界」新面貌的承諾,製作一場前所未見的臺北市跨年晚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