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桂盟(5306)H2步旺季,三大市場帶頭衝獲利,除息首日填息逾四成

個股:桂盟(5306)H2步旺季,三大市場帶頭衝獲利,除息首日填息逾四成

2019/07/23 13: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隨下半年進入自行車出貨旺季,再加上今年電動自行車出貨火熱,全球自行車鏈條大廠桂盟(5306)業績也隨之看俏,法人表示,隨著高單價、高毛利的電動自行車鏈條出貨佔比提升,下半年毛利率及獲利動能也將逐步成長,帶動獲利成長幅度優於營收成長。

桂盟今年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電動自行車、超高階自行車及補修市場三大市場,除了今年第二季開始新增電動自行車專用齒輪產品線外,並將陸續出貨超高階自行車的12速系統,而在補修市場方面,隨歐美滲透率逐步提升,今年仍可望維持雙位數成長。

在下半年業績看增下,桂盟今日除息4.5元,除息參考價為101.0元,開盤即穩步邁向填息,盤中維持近2%的漲幅,盤中股價最高來到103元,填息率逾四成,展現填息氣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