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元太(8069)電子標籤成長性強,將成為主要成長動能

個股:元太(8069)電子標籤成長性強,將成為主要成長動能

2017/07/28 17:44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元太(8069)電子紙獲HP青睞,將作為重複列印的載具。法人指出,元太積極開發新技術,電子紙應用日益廣泛,其中,電子標籤的成長性較強,將成為元太的主要成長動能。 元太為國內顯示器製造商,電子紙面板市占率全球超過90%。在該公司營收比重上,電子書占比將近70%,其他產品(電子標籤、手機雙螢幕LCD等)占營收比重約 30%。 元太積極開發新技術,HP官網上所發布「Ion Touch」的印刷技術,將採用元太電子紙薄膜,做為可重複列印的載具,取代傳統的紙張,是元太產品被客戶應用的案例之一。 法人指出,元太的電子標籤呈現強勁成長,主要是因為電子標籤邁入成熟階段,大型零售業者欲改善實體通路成本結構,將實體通路結合電子商務及物聯網整合趨勢,致使電子標籤在大型零售業者的滲透率持續提升。 法人預估,元太電子標籤出貨量提升,今年上半年出貨量可望成長20%,將為元太營收成長引擎之一。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