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月底降一碼提防短線利多出盡

【倫元投顧】月底降一碼提防短線利多出盡

2019/07/23 17:45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美股昨晚收紅、台股開盤一度衝到 10994 逼近 11000 整數關卡後拉回,終場指數以小漲 2 點收在 10947 點,成交量為 1263 億。

短線來到 11000 整數關卡上下稍作震盪很正常,波段仍有機會沿著月線盤堅來到前高 11097 上下,等待下週四 Fed 利率決策會議。除非出乎市場預期不降息,才會因短期失望性賣壓而回測半年線。

若是降息一碼,則或許要留意短線利多出盡回測月線再上,若降兩碼則是短線噴出最後一小段行情。不過這都只是短線預測,波段原則上還是有機會震盪走高到 9 月蘋果新機發表前後~ 9 月中下旬 Fed 利率決策會議前後要小心另一次波段回檔,因電子旺季通常在 9~11 月見高峰,而股價通常至少領先一季左右見到波段高檔。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