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大宇資(6111)董座取得《神之(雨下)》IP,進軍紅酒擬開設酒店及餐館

個股:大宇資(6111)董座取得《神之(雨下)》IP,進軍紅酒擬開設酒店及餐館

2019/07/24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大宇資(6111)董事長(二余)俊光投資獨具慧眼,取得葡萄酒漫畫之王《神之(雨下)》IP(智慧財產權)近60%股權,計畫將《神之(雨下)》行銷全世界,將IP發揚光大,(二余)俊光跨足的紅酒市場,目前已在日本、台灣、法國拓點,未來計畫在雙北開設11個據點,也會與網路鉅子姜豐年合作,開設《神之(雨下)》酒店及餐館。

(二余)俊光指出,《神之(雨下)》用簡單的詞彙來描述葡萄酒,讓艱深難懂的葡萄酒變得簡單易懂,而《神之(雨下)》在全球都有許多粉絲,如何將《神之(雨下)》這個IP推廣到全世界,讓更多人懂葡萄酒的美好,這是作家亞樹直姊弟與畫家沖本秀想要做的。

也因為得到亞樹直姊弟與畫家沖本秀信任,加上過友人引薦,(二余)俊光投資近60%股權、取得《神之(雨下)》的授權,並於大直內湖地區開設首創全台獨一無二「《神之(雨下)》原創酒系列選區」。(二余)俊光表示,由於個人興趣,近幾年來陸續買下法國兩個酒莊及日本一家清酒廠,而看準國內紅酒市場,今年投資實體門市,並成立葡萄酒線上服務品牌-加佳酒。

此外,(二余)俊光亦規劃於加佳酒相關企業卓越酒莊旗下所有旗艦店,同步設置「《神之(雨下)》原創酒系列選區」。加佳酒暨卓越酒莊旗下所有旗艦店,未來將提供全方位葡萄酒線上服務,全台獨家供應法國原產地級數酒,同時設有葡萄酒同好交流平台等,目標要讓所有葡萄酒的愛好者,可以隨時品嚐到來自法國的佳釀,再也不需等待預定。

(二余)俊光指出,未來預計在雙北地區開設11個據點,目前卓越酒莊除南京店外,大直旗艦店於昨日開幕,未來還規劃在美國開《神之(雨下)》酒店,也會開《神之(雨下)》餐廳。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