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智原(3035)利多頻傳,結盟三星效益顯現,Q3營收季增率上看三成

個股:智原(3035)利多頻傳,結盟三星效益顯現,Q3營收季增率上看三成

2019/07/24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IC設計服務公司智原(3035)利多大舉釋出,不單公司對於第三季展望非常樂觀,更透露,7月已獲國際大戶的NRE案並採用三星14奈米製程及智原IP,而法人圈則估算,智原第三季營收季增率將可上看三成,甚至更好,成長動能十分強勁。

就第三季展望,智原提到,主要動能取自,自2018年以來的委託設計(NRE)接案,會在第三季開始轉成特殊應用晶片(ASIC)量產,另外NRE也可回到上升軌道,遂今年第三季的單季營收,有機會超過2018年同期季增率表現;而智原去年第三季營收季增率為27%,法人圈便推估,智原今年第三季營收季增率可上看三成以上。

另外,智原在先進製程已經和三星結盟,法人圈看好其取自這部分的IP收益,而智原昨日法說會,總經理王國雍則釋出,智原7月已獲國際大戶的NRE案並採用三星14奈米製程及智原IP的好消息,並提到,此客戶型態也是智原希望的,該模式也會是智原未來的接案取向,這領域後續效益十分可期。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