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虹冠電股臨會〉松翰拿下虹冠電經營權 未來將結合兩家產品共同搶市

〈虹冠電股臨會〉松翰拿下虹冠電經營權 未來將結合兩家產品共同搶市

2019/07/25 16:30 鉅亨網記者魏志豪 台北

虹冠電 (3257-TW) 今 (25) 日舉辦股東臨時會,進行董監改選,結果出爐,由蔡高忠所帶領的市場派,拿下虹冠電經營權,由於他同時是松翰 (5471-TW) 獨董,市場格外關注後續運作方式,他表示,未來將結合雙方晶片,一起搶攻市場商機。

虹冠電今日全面改選董監,選出新任董事,包括松翰獨董蔡高忠、松翰代表人柯福順與林秀玲、黃新年、林保偉,原經營層已全面退出,市場也猜測,新任董事長將由今日股臨會的召集人蔡高忠出任。

蔡高忠表示,虹冠電目前以穩定公司架構為主,人事方面,仍是原先研發團隊,營運的部分,在此資源架構下,發展速度較慢,目前已著手規劃,並開發新款 IC,瞄準筆電及手機市場,預計在新的資源架構下,可望帶動營收、獲利成長。

在虹冠電及松翰合作方面,蔡高忠強調,虹冠電以類比 IC 為主,松翰的核心技術為 MCU,未來不排除透過整合兩家晶片,搶攻市場,此外,因松翰擁有許多消費型家電客戶,預計未來在節能省電方面,會與擅長電源管理的虹冠電合作,為雙方創造最大效益。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虹冠電松翰類比IC消費型家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