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群聯與Everspin策略合作 次世代企業級SSD控制晶片將整合MRAM

群聯與Everspin策略合作 次世代企業級SSD控制晶片將整合MRAM

2019/07/25 18:42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群聯與Everspin策略合作 次世代企業級SSD控制晶片將整合MRAM

Flash 控制晶片廠群聯 (8299-TW) 今 (25) 日宣布,與美廠 Everspin 策略聯盟,正式整合 Everspin 的 1Gb STT-MRAM,至群聯次世代的企業級 SSD 儲存解決方案設計,持續引領 Flash 控制晶片設計方向。

群聯技術長馬中迅表示,整合 Everspin 的 1Gb STT-MRAM 至群聯的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設計及 SSD 儲存方案,將能協助群聯超大型數據中心客戶及企業 OEM 夥伴,提升整體 SSD 效能、降低資料延遲、及提升服務質量,而 Everspin 的 STT-MRAM,也是目前市面上最佳解決方案。

Everspin 全球行銷副總裁 Rizwan Ahmed 表示,企業級 SSD 製造商均不斷研發更小的外觀尺寸及提升效能,STT-MRAM 提供高效能與非揮發性的寫入緩衝功效,能大幅提升企業級 SSD 效能及容量。與群聯的策略結盟,將正式導入 1Gb STT-MRAM,至次世代的企業級 SSD 控制晶片設計。

MRAM 是一種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不僅斷電時資料不會遺失,且有低功耗及讀寫速度高於 NAND 等特性,整合 MRAM 這樣的新興記憶體技術,至群聯次世代的企業級 SSD 儲存方案,除能優化無預警斷電的資料防護機制,也能提升 SSD 效能,對於群聯持續佈局企業伺服器 SSD 高階儲存應用市場,為一大助力。
 

 

【往下看更多】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關鍵字: 群聯儲存everspinssd控制晶片Flash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