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鴻8月內銷、9月外銷盤價漲 反彈行情估將延續

中鴻8月內銷、9月外銷盤價漲 反彈行情估將延續

2019/07/25 19:59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中鴻8月內銷、9月外銷盤價漲 反彈行情估將延續

中鴻 (2014-TW) 今 (25) 日開出 8 月內銷盤價每噸漲 300-500 元、9 月外銷每噸漲 30 美元,中鴻指出,除原料成本墊高外,國際鋼價也走揚,因此跟進因應行情,接下來逐步邁入用鋼旺季,預期 9 月價格也可望續揚。

煉鋼用的煤炭及鐵礦砂的行情依舊相對高檔,支撐鋼價反彈,中國的寶鋼 8 月盤價每噸漲人民幣 100 元、武鋼每噸人民幣 150 元,台塑越鋼也跟進每噸漲 25 美元,中鴻也跟進貼近國際行情。

中鴻也看好,鋼價 9 月漲價氣勢可望延續,主要是邁入用鋼旺季,且中國限產腳步逼近,預期中國鋼廠也會積極拉抬行情,屆時也將支撐鋼價表現。

不過,中鴻也坦言,目前國內需求看來還是較平穩,並沒有太大的起色,國外雖然有好一點,但土耳其里拉呈現跌勢,若接下來繼續走弱,當地鋼廠低價拋售鋼材的情形恐重現,干擾市場價格。

中鴻 8 月內銷熱軋每噸漲 500 元、冷軋每噸漲 300 元,9 月外銷熱軋、冷軋每噸漲 30 美元。中鴻今日除息 0.1 元,在鋼價回溫下,也順利完成填息。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中鴻鋼鐵股盤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