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美律估Q3旺季不旺、Q4能見度差,盤中股價疲軟,一度接近前波低點

個股:美律估Q3旺季不旺、Q4能見度差,盤中股價疲軟,一度接近前波低點

2019/07/30 10: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律(2439)昨(29)日下午召開法說會,雖然第二季交出好成績,不過美律總裁黃朝豐表示,預估第三季營收將持平,旺季不旺,第四季旺季情形,目前也不明朗,加上預估耳機(Headset)將季下滑雙位數,揚聲器(Speaker)預估將季成長30%,雖然揚聲器營收雖成長,但毛利恐下滑,法人估今年第二季恐是業績高峰,盤中股價疲軟,一度跌至151.5元,接近上次波段低點的150.5元。

黃朝豐表示,第三季營收僅持平的因素除推測應該有客戶提前拉貨因素影響外,客戶對於前景較謹慎看待,也是另一原因;至於第四季年底的感恩節及聖誕節等季節旺季因素,目前看起來能見度差、變數多,還不明朗。

至於第三季若沒匯率因素,業外收支將會較上一季度增加。此外,美律將於8月22日進行除息,預計每股發放現金股利8.6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