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全球傳動下半年將優於上半年 越南需求明年啟動

全球傳動下半年將優於上半年 越南需求明年啟動

2019/07/31 12:01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全球傳動下半年將優於上半年 越南需求明年啟動

傳動元件大廠全球傳動 (4540-TW) 表示,目前產業景氣仍不明朗,但下半年營運可望優於上半年,不過,受到美中貿易戰而驅動的越南建廠設備方面,目前雖有需求浮現,但趨勢還不明顯,預估需求普遍將落在明年,最快明年下半年起,產業將進入上升循環。

全球傳動上半年營收 10.9 億元,年減 36.65%。展望下半年,全球傳動表示,雖然目前產業景氣仍不明朗,訂單能見度最多僅 3 個月,但整體而言,下半年營運可望優於上半年。

業界先前看好,以美中貿易戰開打時間來看,企業將生產基地由中國轉移至東南亞建廠後,經過近 1 年的前期廠房建設,對於設備需求的投入,最快將從今年下半年起浮現。

不過,全球傳動指出,目前雖有看到越南建廠的設備需求,但趨勢還未明確顯現,預估設備需求普遍將落在明年,可望在明年下半年帶動產業進入上升循環。而為因應未來的產能需求,全球傳動近來持續趁產業景氣相對低檔時,以較低的成本價添購設備,迎接下一波景氣復甦。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全球傳動工具機越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