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保瑞(6472)雙引擎拉動下半年營運看增,今除權息行情盤中飆漲停

焦點股:保瑞(6472)雙引擎拉動下半年營運看增,今除權息行情盤中飆漲停

2019/07/31 13: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保瑞(6472)今日除息3元、除權3元,盤中股價大漲,攻上漲停,除一日強勢完成填息,填權幅度也達25%。治帕金森氏的主力代工產品,客戶獲美壽險業者納給付,日商衛采也擴大代工產品組合,經銷業務亦加溫,剛取得許可的瑞多寧(Numient)預計第四季上市銷售,下半年業績看增,全年營收估雙位數成長,以除權後股價計算,EPS上看8~9元。

客戶委託開發製藥(CDMO)業務持續成長,保瑞的主力代工產品為治療帕金森氏症產品Rytary,該產品2015年第二季上市,至2018年銷售額已達1.26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50%,今年將獲得兩家美國壽險業者納入給付,1200萬保戶受惠,將帶動需求增加。日商衛采也和保瑞簽訂五年委託製造合約,擴大代工產品組合。

保瑞也積極布局開架式藥妝經銷代理,手中握有德國、丹麥大廠的中樞神經系統產品的在台經銷業務,子公司則有日本第三大藥妝業者SSP及第五大藥廠衛采開架藥品在台經銷代理權,4月拿下的法國布瓦宏產品在台灣獨家行銷業務,預計第三季上市,剛取得許可的瑞多寧(Numient)預計第四季上市銷售。

在代工、經銷雙引擎拉動下,保瑞今年上半年營收7.52億元,相較去年成長19%,法人看好下半年業績加溫,全年營收可望維持雙位數成長,以除權後股價計算,EPS上看8~9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