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昇達科H2營運增、全年獲利拚新高,5G助攻,今盤中漲停創11年新高

焦點股:昇達科H2營運增、全年獲利拚新高,5G助攻,今盤中漲停創11年新高

2019/08/01 14: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微波高頻元件廠昇達科(3491)上半年EPS衝上2.53元,下半年在微波/毫米波產品業務持續擴張,衛星出貨量放大,營運將勝上半年,全年獲利將創高,EPS將突破5元,今日在5G題材助攻下,盤中股價急拉漲停,創下114元的近11年新高。

通訊基礎建設需求持續擴張,除4G/LTE仍是通訊市場需求主流外,5G網路建設也在加速中,昇達科表示,下半年印度市場需求仍佳,R電信、B電信都有釋出新訂單的規劃,客戶除了Celagon外,Ericsson、NEC等需求亦佳。

5G商轉更將拉動需求,公司的Sub6基站方面的3.5GHz產品陸續就緒,下半年出貨量會持續放大,未來產品線也會逐步擴展至5G毫米波的應用。衛星寬頻通訊部分,上半年在非合併營收占比約5%,下半年在新舊客戶訂單推升,低軌道衛星也貢獻下,業績可望較上半年成長2成。

展望下半年,昇達科表示,雖然上半年營收的基期已高,現在也還無法確認,大客戶Celagon在印度的出貨會集中在何時,但下半年印度市場仍有訂單,衛星通訊、5G等訂單也加溫,加上一般9月起進入旺季,動能延續到年底,營運仍可望超過上半年,全年獲利將創高,EPS將突破5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