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科妍(1786)Q2不淡,上半年EPS 0.95元,下半年營運看增

個股:科妍(1786)Q2不淡,上半年EPS 0.95元,下半年營運看增

2019/08/12 10: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科妍(1786)公布上半年財報,稅後淨利5515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7%,每股盈餘0.95元。中國市場皮下填補劑銷售在高德美推動下,今年銷售可望維持雙位數成長,防沾黏用的腹腔產品、骨科產品在台銷售也逐步增溫,其他市場烏克蘭、印尼及法國等市場也陸續取得許可及新合約,下半年營運可望進一步向上。

皮下填補劑在中國由雀巢集團旗下高德美負責銷售,是外界最關注的動能,科妍表示,根據合約,客戶每年訂單要達雙位數成長,目前業績持續增長中;防沾黏用在腹腔的產品去年第一季推出,客戶接受度高,每個月都有下單,而今年第一季推出的骨科用防沾黏產品,現在已經進入半數以上的醫學中心,隨著教育訓練推廣,預計第四季出貨量會放大。

海外市場方面,科妍今年初取一針及三針關節腔注射劑及皮下填補劑取得烏克蘭國家銷售許可,3月皮下填補劑含麻藥產品取得印尼銷售許可,4月更與法國Maco簽訂一針劑型關節腔注射劑產品經銷合約,授權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及義大利等五國獨家總經銷。

科妍第二季雖是傳統淡季,營收為1億81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增99%,稅後淨利2538萬元,更較去年同期大增699%,EPS為0.44元;累計上半年營收為2.05億元,稅後淨利5515萬元,分別皆較去年同期成長32.6%及40.7%,EPS為0.95元。在新產品獲證、新客戶及新市場開發,皆有斬獲的拉動下,下半年營運可望進一步向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