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佳世達法說〉營收成長將優去年 年底前還有併購案 醫療事業將赴海外IPO

〈佳世達法說〉營收成長將優去年 年底前還有併購案 醫療事業將赴海外IPO

2019/08/12 18:38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佳世達法說〉營收成長將優去年 年底前還有併購案 醫療事業將赴海外IPO

佳世達 (2352-TW) 今 (12) 日召開法說會,董事長陳其宏表示,併購貢獻加上現有事業優化同步進行,到年底前都還有併購案,今年營收、獲利成長幅度,將超越去年,他也透露,未來醫療事業也規劃,將前往海外掛牌上市。

陳其宏表示,去年營收成長 189 億元,其中 100 億元是併購公司挹注,今年除上半年併入其陽、加上最近入股聚碩、勝品等將於 8 月中開始認列營收,年底前,還會持續增加艦隊成員,可望持續推升營收成長優於去年。

佳世達優化事業腳步也不停,陳其宏指出,目前顯示器產品退出低階市場,朝高端市場布局,因此雖然面板、顯示器市況不佳,每年價格下跌 1-3% ,但整體出貨及價格,並未受明顯影響,有助毛利率表現,預計今年整體出貨,將達 2300 萬台。

陳其宏表示,除了佳世達本身外,其餘公司優化也同步進行,目標 2022 年時,營收持續成長下,毛利率超過 30% 的高端產品,營收占比要過半,「這才真的叫轉型」。

在醫院醫療事業方面,陳其宏也透露,過去已經連續 3 年獲利,去年營收更是突破百億元,接下來也計畫在海外掛牌,但目前還在評估。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佳世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