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相對高檔震盪盤

【倫元投顧】相對高檔震盪盤

2017/10/17 18:01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美股再創新高,激勵台股早盤再創 10798 點今年新高,但在短線連漲 10 天獲利回吐賣壓下,指數開高走低以下跌 51 點收在 10723 點,成交量為 1188 億。

美股雖然還在創新高,不過道瓊與年線正乖離已來到 10% 以上,現在主要是在反應預期第三季財報佳,屆時會不會和 7 月底 8 月初的美股一樣,未來反而需隨時提防財報利多出盡、以及與年線乖離過大的修正拉回。台股亦同,在台積電法說會前後至 10 月底 11 月初,當第三季財報和 10 月營收反應近尾聲後,提防利多出盡做漲多拉回,指數應至少再回測季線~ 半年線再上;若美股回的較深或 iphone X 出貨不順影響蘋概 11 月營收的話,深則回測年線上下再上來。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