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興櫃:創王Real RGB 2300ppi 2.17吋玻璃基板OLED ,將在Touch Taiwan初登場

興櫃:創王Real RGB 2300ppi 2.17吋玻璃基板OLED ,將在Touch Taiwan初登場

2019/08/23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顯示產業的年度盛會「Touch Taiwan 2019 台灣智慧顯示展」將於8月28日登場,伴隨5G時代的來臨,消費者對於顯示應用的體驗將會得到全面的升級,對於顯示品質以及功能性的要求也將隨著這一科技趨勢相對提升。創王光電(6724)將攜自主研發的UHPD(Ultra High Pixel Density)超高像素密度技術首次亮相,順應5G潮流,並搶攻AR/VR以及IoT等應用新商機。

創王光電提到,將以「Where Display Leads the Revolution」為主題,在台灣首次展示其在UHPD領域的研發成果,包括針對AR/VR領域應用的「uNEED (Ultra High Pixel Density for Near Eyes Display)超高像素密度近眼顯示技術」與針對IoT應用的「SPIC (Smart Pixel and IC) 智慧感測與IC技術」。

在uNEED近眼顯示方面,創王光電透過獨家「UHPD超高像素密度技術」在玻璃基板上製作2300ppi Real RGB AMOLED顯示屏,突破高解析度的OLED顯示器僅能在矽基板上製作的限制。創王光電此次參展將帶來分別針對AR/VR的超高像素密度顯示解決方案,其中首次展出的2.17“ 2300ppi VR顯示屏為業界唯一的高像素密度大尺寸VR解決方案。

同時創王也將展出針對物聯網普及應用的SPIC感測技術。同樣利用「UHPD超高像素密度技術」,SPIC可以在玻璃基板上實現「光、電、磁」等不同感測技術,為大面積感測需求、複合感測功能整合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