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矽格(6257)報喜,傳打入華為5G基地台供應鏈,效益自明年Q1起顯現

個股:矽格(6257)報喜,傳打入華為5G基地台供應鏈,效益自明年Q1起顯現

2019/08/29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半導體封測大廠矽格(6257)報喜!傳出攜手台灣封測夥伴,打入華為(海思)5G基地台供應鏈,並為此擴大對大陸市場的投資,效益自明年首季就可以看的到,受此大單加持,外資圈估算,矽格明年營收與獲利有望再攀高峰。

中國大陸目前是5G基地台布建最快的區域,部分一線城市將在今年10月份就完成5G布建,爾後全面佈建,遂華為(海思)的5G基地台布建的採購訂單正如火如荼地大舉釋出。

而本土封測廠包括日月光、矽品、京元電子等本身都是華為(海思)主要供應鏈,在本次華為布建5G基地台的過程中,受益程度可觀,而矽格本次則在同業加持下,傳出也打入華為供應鏈。

對於打入華為供應鏈的訊息,矽格官方並未正面回應,僅透露,已經有開始取得部分小量的5G基地台晶片測試訂單,也投入大陸產能的投資,相關效益將自明年第一季起就開始顯現。

值得注意的是,矽格今年單月營收,可望自7月起到10月都逐月創新高,第三季營收創下單季新高,第四季淡季不淡並優於去年同期外,受到華為5G基地台大單的加持,外資圈更預期,矽格明年單月與單季營收都將會再度創新高外,明年全年營收與獲利都可挑戰年度新高。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