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冠科引進FATZO小鼠模型 強化肥胖症、代謝障礙及第二型糖尿病研究工具

冠科引進FATZO小鼠模型 強化肥胖症、代謝障礙及第二型糖尿病研究工具

2017/10/18 17:18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冠科引進FATZO小鼠模型 強化肥胖症、代謝障礙及第二型糖尿病研究工具

中美冠科 - KY(6554-TW) 宣布,冠科歐洲將引進獨有的 FATZO 小鼠模型,將能提供歐洲的客戶更即時的高端工具來完成臨床前肥胖症、代謝障礙、以及第二型糖尿病的研究。

冠科 - KY 全球執行長魏京平表示,將 FATZO 模型引進歐洲,是公司為了要讓客戶更清楚了解肥胖症、第二型糖尿病與其併發症的人體相關症狀的決心,期待未來與歐洲科學家們合作,幫助他們解決這些疾病所帶來的疑難雜症,並更有效的幫助他們完成藥物研發。

冠科 - KY 心血管和代謝疾病部高級副總裁汪亦欣表示,全球有超過 4 億人口受到肥胖症與糖尿病的困擾,因此 FATZO 模型將確保歐洲的研究員們能夠使用最好的轉譯工具來幫助他們完成治癒這些疾病的藥物研發。

冠科 - KY 表示,FATZO 是一種專門研究肥胖症、代謝疾病、以及糖尿病與其併發症的次世代臨床前研究模型,其獨特且完整的瘦素系統能夠讓研究員更清楚的了解因肥胖症和代謝疾病所造成的糖尿病生理與細胞機制。另外 ,FATZO 也能夠依據高血糖與高胰島素血症的代謝模式來檢查多基因造成的肥胖症和模擬人類病理生理學。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