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nstagram網頁版擬增私訊功能!研究人員曝光介面截圖

Instagram網頁版擬增私訊功能!研究人員曝光介面截圖

2019/10/21 00:40 東森財經新聞
Instagram網頁版擬增私訊功能!研究人員曝光介面截圖

▲(示意圖/翻攝pixabay)

 

雖然Facebook在台灣有廣大的用戶,不過現在許多人轉而開始經營Instagram,而Instagram最近也積極地更新不同的功能,除了限制發言工具、深色模式之外,現在又再準備推出讓網頁版用戶更便利的驚喜功能,那就是一直來只出現在手機APP上的私訊(Direct Message)功能,網板也現正測試中。

 

很多喜歡使用Instagram的人都知道,網頁版的Instagram只能看到貼文,以及一般的讚按與留言功能,並不能使用電腦於Instagram網頁版上傳照片或是使用私訊來與好友溝通,這對於需要時常收發訊息的商業用戶來說,是非常不便的狀況。

 

▼(圖/翻攝推特

 

而近日就有名研究人員Jane Manchun Wong在推特上發布消息指出,Instagram正在測試網頁版「Direct」訊息功能,此功能的呈現將類似於臉書的網頁版Messenger,頁面左側會顯示可傳送訊息的用戶,右邊則為完整訊息與對話框,操作方式跟手機版大同小異。

 

雖然目前此功能僅為內部測試,Instagram官方尚未證實推出的時間以及範圍等相關資訊,不過能在網頁版上使用私訊功能,讓許多用戶都很期待。
 

 

【往下看更多】
Instagram反霸凌!推出「Restrict」功能低調限制欺凌者
憂社群造成人氣壓力!Facebook「隱藏按讚數」測試中
你今天嗶了嗎?巷仔內曝全聯行動支付「多項優點」超好用!
關鍵字: Instagram私訊網頁版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