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還沒更新的再等等!iOS13.2傳災情 HomePod變「磚頭」重置也沒用

還沒更新的再等等!iOS13.2傳災情 HomePod變「磚頭」重置也沒用

2019/10/29 17:05 東森財經新聞
還沒更新的再等等!iOS13.2傳災情 HomePod變「磚頭」重置也沒用

蘋果最新系統更新iOS13.2已在今(29)日凌晨推出,此次更新針對針對 iPhone 11 系列推出進階影像處理系統 Deep Fusion、70組全新Emoji表情符號、AirPods播報訊息、HomeKit安全錄影、Siri影私權設定,以及修正大量錯誤。不過在一推出後馬上就爆出災情,不少用戶表示在更新完iOS13.2後HomePod完全變成磚頭,根本無法使用。

 

自9月20日iOS13隨著iPhone11系列一同推出以來,已邁入了第5個版本更新,除了將先前的各種問題修復外也為HomePod帶來便是家庭成員聲音及支援Handoff功能。

 

▼自9月20日iOS13隨著iPhone11系列一同推出以來,已邁入了第5個版本更新(圖/Apple官網)

 

不過不少網友在Reddit和MacRumors論壇表示透過 iOS 13.2 更新 HomePod 系統後,卻會出現HomePods出現「白色漩渦」無限轉圈動畫,不管是強置重開或重新配對都無任何作用,問題依舊出現;如強置重開機會出現更嚴重問題,導致HomePod每8~10秒就會自動重開機,這情況就是俗稱的「變成磚頭」。有些用戶也表示剛開始更新完還沒事,不過出現Siri語音辨識問題並將HomePod整個重置後,就開始出現白色漩渦。

 

▼不少網友在Reddit和MacRumors論壇表示透過 iOS 13.2 更新 HomePod 系統後,卻會出現HomePods出現「白色漩渦」無限轉圈動畫,不管是強置重開或重新配對都無任何作用(圖/Apple官網)

 

目前有受影響的HomePods用戶也已聯繫了Apple支援,蘋果工作人員也已經為其安排進行維修。不過目前看來仍有許多關於HomePod故障的災情回報,建議各位尚未更新且擁有HomePod的用戶們先暫時不要有更新的動作,如果是已經更新的用戶,則應避免重置HomePod或將其從家庭App中刪除。

 

(封面圖/取自Apple官網)

 

【往下看更多】
蘋果發最後通牒!這些舊產品系統須在11月3日前升級
iTunes瘋狂跳出無法關閉訊息!iPhone再添新災情
2週內3度更新!蘋果急推iOS13.1.2再補漏洞
關鍵字: ios13.2homepod蘋果更新災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