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傳推最便宜iPhone!iPad Pro將採3D感測功能

蘋果傳推最便宜iPhone!iPad Pro將採3D感測功能

2019/12/02 00:08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傳推最便宜iPhone!iPad Pro將採3D感測功能

▲(示意圖/翻攝pixabay)

 

蘋果每次推出新的iPhone總是引起市場一波熱潮,像是前陣子iPhone 11不論是規格還是價格都引發討論,且市場更有不少人猜測,蘋果明年初將發布平價版iPhone,很可能會是以iPhone SE系列推出,預估售價只要大約12,280元台幣,將會是近年以來最便宜的蘋果新機。

 

綜合媒體報導,傳聞中的平價版iPhone SE2規格包括A13處理器、單鏡頭、內建3GB記憶體、4.7吋螢幕;機身顏色則可能會有太空灰、銀白色、紅色共三種顏色,預估售價399美元(約新台幣12,280元)。

 

▼(示意圖/翻攝pixabay)

 

而回頭看iPhone 11價格從2萬4900元起、iPhone 11 Pro從3萬5900元起、iPhone 11 Pro Max從3萬9900元起,可以預測這款iPhone SE2若真的推出,將會是蘋果近期以來最平價機款。

 

▼(示意圖/翻攝pixabay)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未來除了平價版iPhone SE2,還會有全新一代iPad Pro平板,將採用3D感測功能、配置雙鏡頭主相機,為iPad Pro帶來更強大的擴增實境應用功能與攝影功能。而這兩款具指標性的新品,推估會在明年3月底對外發表;再加上目前已推出的iPhone 11,蘋果將有望在上半年度的營收獲利得到銷售成長。
 

 

【往下看更多】
什麼!iPhone隱藏科技 點「耳朵」秒變竊聽器
iPhone爆資安漏洞!14款機型恐被入侵 專家推「四招自保」
原廠維修iPhone貴鬆鬆!蘋果:10年來都虧本維修
關鍵字: 蘋果iPhoneiPad Pro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