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手機太小平板太重?大陸廠推雙螢幕手機

手機太小平板太重?大陸廠推雙螢幕手機

2017/10/31 20:11 東森財經新聞
手機太小平板太重?大陸廠推雙螢幕手機

手機尺寸越做越大,各家搶拚全螢幕商機,但現在大陸業者,就推出雙螢幕手機,展開後達到6.75 吋,可以全螢幕看影片、玩遊戲,也能在兩個螢幕上、同時操作不同的APP!

 

乍看以為是手機,一打開就像小平板,這是大陸手機業者開發的雙螢幕手機Axon M,使用兩塊解析度1080p,5.2 吋的螢幕結合在一起,呈現 6.75 吋的效果,雙螢幕還支援三種模式。

 

也可以一心二用,同時操作不同的APP,缺點就是兩個螢幕中間的轉軸,上會還是會出現一條黑線。同樣是以雙螢幕為賣點,俄羅斯品牌YotaPhone,則是把第二個螢幕放在機背,可以顯示手機的訊息提示和當作閱讀器,雙螢幕噱頭十足,專家認為明年可能更多廠商採用。只是雙螢幕手機,怎麼克服電池續航力問題,恐怕還是大廠挑戰。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母逝2年Line帳號突退群 求助官方「不可逆」內行人曝保留做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