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下載個人相簿竟會傳給其他用戶? Google:已修正解決問題

下載個人相簿竟會傳給其他用戶? Google:已修正解決問題

2020/02/07 16:51 東森財經新聞
下載個人相簿竟會傳給其他用戶? Google:已修正解決問題

你會把照片備份在Google相簿嗎?如果有使用的話要注意了,Google坦承用戶透過「Google Takeout」下載自己Google相簿內的資料時,反而會將資料傳到其他用戶的相簿,Google強調已經解決這項問題,實際受影響的用戶人數非常少。


據《新頭殼》報導,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指出,Google相簿使用者用來下載資料的「Google Takeout」是讓用戶下載Google相簿內影音和照片的自動化匯出功能,但卻出現用戶下載個人相簿資料時,卻會傳到其他用戶相簿的問題。
 
Google最近向用戶發出通知,稱去年11月21日到25日間,用戶使用Google Takeout時,有些人可能會發生無法下載完整檔案或收到他人影片的情況,但已經解決問題,並進行深入分析,防止情況再次發生。
 
Google建議用戶將先前的備份檔案刪除後,再重新上傳一次,以獲得完整的備份內容。至於這個錯誤讓多少用戶權益受損,Google預估,大約只有不到0.01%的用戶受到影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Photos官網

 

【往下看更多】
FB照片能和Google相簿互通了!2020全球開通新功能
當心個資外洩!專家:這3種資料別存在手機裡
Facebook推隱私控制新工具!用戶可控制瀏覽資訊不被追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